月影迷茫兔

不眠之夜

正月十五,美好的日子,吃得饱饱的。
本来应该美美的睡一觉,送弟弟去火车站,然后晚上自己也走掉。平凡却又分别的日子,却每次都那么不平凡。
我是傻,不愿意去揣测别人的想法,只要别人对我说什么,我都愿意去相信。在我的眼里,我认识的人都那么好,有那么多优点,相处越久,越发现她的好。相反的,越觉得自己这也不好那也不好,没有什么优点,可以说没有优点。
我知道应该改变,却因为自己的种种而停滞不前。我也知道人的每一步都是自己走出来的,所以现在这个样子也是自己的过。我从未觉得自己好,我觉得自己是个坏人,或者是那种灰色地带的人,脑子里有很多危险的东西,因着胆小懦弱,所以没发生什么事情。
我总是在别人稍微示好的时候,就回以比较大的热情似火,过后总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。但只要还有下次,依旧如此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自己越来越容易受到惊吓,似乎变得更加脆弱。我想我自己一个人好好的过着简单的小生活,可以平庸,可以不被人羡慕,没有什么大的梦想,就那样过完我的人生就够了。我不想积极向上,丧一点也没关系,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安全的不被人伤害而生。
在我的生命里,家人最重要,比什么都重要,我离不开。朋友也很重要,很重要。我有他们就够了,我爱他们,非常爱。就会总想离得近一点,想她们也很爱我,也想和我待在一起,不嫌弃我烦( ̄^ ̄)ゞ。我不吝啬说爱,也不吝啬表达自己。
我喜欢的东西很极端,喜欢炙热的太阳,也喜欢寒冷的冰块,喜欢晴天,也喜欢雨雪,喜欢相遇,也喜欢离别。说实话,不太喜欢自己。
也因为各种原因而从心底拒绝和另一个人有所牵扯,所以就这样吧,好好的。我已拥有这么多幸福美好,不再奢求什么!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