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影迷茫兔

状态极差

今天,按我们这里说是过人情,也就是小年。
本来今天应该和爷爷奶奶一起过,算是全家团圆的日子了。因为要去西安,只能一大早就起来做饭吃饭,以及所有人的挽留声中出发,还有舅舅他们本来应该很早就走了却在等我,一大早情绪并没有很高。
想来更想待在家里,临出发我都不敢直视妈妈的眼睛。昨晚妈妈的撒娇仿佛一直在眼前,和弟弟昨晚一起躺在炕上看着侠岚的时光是那么短暂,还没来得及和爷爷奶奶好好说几句话。我就得带着那个小包离开了,轻飘飘的仿佛不带走一片云彩。大概没人知道,我其实有多么不想走。而我也知道,家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!
我不太知道我这个决定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,如果我启程时很难过,是不是就错了。或许不是这样的,长大了,很多事情身不由己了。在以后,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待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说不恐慌是假的,事实上无法想象却又意料之中。
山路蜿蜒陡峭,高速平坦开阔。说不上来更喜欢哪条路?山路不好走,却在弯道处总能给你“惊喜”,领略翻山越岭来看你的感觉。高速大气凛然,却能很快带你到达目的地,然后去做你自己的事。
嘛,既然上路了,就安心享受旅程吧!

评论(1)